話說小編最近一直在追的ON檔劇是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每星期三四都會守在電視前看直播。

這部電視劇一直佔據韓國收視率的第二位,由歐巴李敏鎬及全智賢女神主演。是一部以韓國最早的野史逸聞集——《 於于野譚 》中關於人魚的記錄而改編的夢幻浪漫劇,描述了一生只能愛一次的人魚與人間男子相愛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。小編可是被女神全智賢的服裝和妝容迷倒,她怎麼可能生了小朋友後仍然這麼美?! 女神果然是女神~~

小編除了看女神和男神外, 也看場景。劇中唯美的取景就像是電影畫報一樣,讓人不得不感嘆製作者高超的攝影的技術,就連原本名不見經傳的景點,也因為這部電視劇得吸引了無數粉絲前去參觀。

那麼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地點吧~

 

1.世華被追殺的茶園---寶城綠茶田園(보성녹차밭)

地址:全羅南道寶城郡寶城邑綠茶路 763-67

交通:寶城市外巴士客運站(보성시외버스터미널)搭乘農漁村巴士(寶城-群鶴),至大韓茶園巴士站下車。

在第4集講述前世為了與聃齡(李敏鎬飾)再次相見而來到陸地上的世華(全智賢飾),被一群惡黨緊追其後。最後出現了世華被惡黨們包圍的緊急情況,而此時聃齡像騎著白馬的王子那樣出現再次救了世華。

而這裡正是以寶城綠茶園大韓茶園為背景,位於全羅南道的寶城綠茶田園(又稱大韓茶園)始於1939年,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茶園,是小編一直很想去的地方!

 

2.失憶後的許俊宰初次見沈清的地方---Aqua Planet麗水水族館(아쿠아플라넷)

地址:全羅南道麗水市麗水道路61-11전라남도 여수시 오동도로61-11

交通:麗水EXPO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到達。

俊宰(李敏鎬飾)在每次生日時都會去63廣場(63스퀘어)內的水族館。因為這裡是兒時俊宰與媽媽留下難忘回憶的地方,俊宰也在這裡再次見到了沈清。

電視劇中一直提到63大廈,因此小編也以為真的是在63大廈內的水族館拍攝,但實際上這場戲的拍攝地是位於麗水的Aqua Planet。

與2012年麗水世博會一同開始營業的麗水Aqua Planet是韓國第二大水族館。館內展有全球較為稀少的白鯨和貝加爾海豹等280多種34,000多只海洋生物,大家可以來這裡打卡同時親親海洋生物哦~

 

3.浪漫的“初雪”VIVALDI PARK滑雪場 (비발디파크)

地址:江原道洪川郡西面99-8강원도홍천군서면모곡리99-8

交通:東首爾綜合汽車站乘坐市外巴士70-1至大明滑雪場下車。

劇中許俊宰為了彌補沈清沒有看到初雪的遺憾,便帶她來到了滑雪場。在這裡沈清終於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場雪,沈清極速的衝下滑坡時,被許俊宰一把湧入懷中,兩人深情對望~~小編可是被這個場景迷倒了~

這滑雪場是在江原道洪川市的VIVALDI PARK,滑雪道總面積1,322,021㎡,設有多種不同水平的滑雪線路和最新式設備,不過離首爾略遠, 遊客去不太方便呢~

 

4.失落的旋轉鞦韆---韓際新世界免稅店 (신세계면세점)
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54,8~12F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54, 8~12F

交通: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,步行3分鐘。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沈清退還許俊宰買給她的衣服那一集, 她坐在商場內的旋轉鞦韆嗎? 這其實是韓際新世界免稅店的標誌之一,位於明洞店10樓。

由比利時現代美術作家Carsten Holler親力打造,是一件以燦爛的燈光和反射光芒的鏡面為主,美輪美奐的藝術品。

而且這免稅店位於明洞,地點十分方便。大家來明洞血拼時,不妨來拍照打卡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