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韓國旅遊其中一個行程一定有逛超市吧!小編也很愛逛超市,一去就會一不小心買很多零食!

最近,我發現了一個又便宜又好吃食的韓國品牌! 就是韓國Emart的NO Brand, 它的賣點是容量大,價格低又好吃!! 天啊! 這對吃貨來說真的是太好了!!!

 

 

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些韓國平價美食吧~

 

1.巧克力 (노브랜드 초콜릿)

價格:1180won

巧克力入口即溶, 黑巧克力味道純正!價錢便宜得不行。一度在韓國引起斷貨! 小編的室友居然一下子把它全吃光, 下次一定要去回購!

 

2. 芝士蛋糕(노브랜드 치즈크림케익)

價格:9980won

 

一萬won就能買到這麼大的芝士蛋糕?而且口感鬆軟,芝士味濃。不自覺地吃了一大半.....

 

3.紅蔓粟米能量棒(노브랜드 콘시리얼바)

價格:1980won

一口咬下有紅蔓和杏仁,口感鬆脆,甜度剛好。吃一條會有飽腹感,是下午茶的好選擇。而且,真的是很便宜!很便宜!很便宜!(重點說三次)

 

4.  紫薯薯片(노브랜드 자색 고구마 칩 스낵)

價格: 1180won

韓國辦公室女士必吃之選。像小編一樣是紫薯迷的話,一定會愛上!!不會像普通的薯片很咸,一次可以吃很多。

 

5.水蜜桃水(노브랜드 마일드 위터)

價格: 980won(500ml)

不但顏值高,味道好。韓妹最愛拍它upload上IG。小編覺得包裝太可愛,所以忍不住買了。

 

大家來到韓國不要錯過它們,價格這麼可愛,買來送禮自用也不傷錢包喔~科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零食 E-mart Nobr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