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這周氣溫比上周上升了一點, 不過早上仍然是非常寒冷。大家都要注重保暖,星期五上年預計會下雪。大家記得穿防滑鞋和走路不要太急,以免滑倒哦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仁寺洞以韓國傳統文化和藝術聞名,是旅客來韓國必到的景點。小編上周末剛跟朋友去了仁寺洞感受藝術文化, 我們偶然發掘了一間環境和氣氛很棒的韓國傳統茶屋。

小編決定不私藏分享給大家。大家來到仁寺洞不妨停下來,喝口茶感受一下韓國傳統茶文化。

 

上周末首爾下雪天氣非常寒冷, 小編跟朋友逛了一會兒, 已感覺快凍僵了。於是,我們決定找一間茶店取暖。結果,我們無意找到了這家名叫仁寺洞物語(인사동 이야기)的茶店。

沿著樓梯走, 看見兩旁畫了美麗的壁畫,未入門已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。

店內的佈置充分顯示到主人的用心, 傳統韓屋的設計, 微黃的燈光和淡淡飄來茶的香味, 正是奔波遊客休息的好地方。

 

窗門也是韓國傳統設計,古色古香~

周末店內坐滿客人,我們在最尾找了位置坐下。我們的椅子很舒適像秋千,可以前後搖動。

店內出售好幾種茶,我點了大棗茶, 朋友點了薏米茶加上韓國傳統茶點。

杯子很有質感, 呷一口茶,全身暖暖的,感覺變得更健康! (笑)

點心有2款,長條形的是油蜜菓, 由糯米粉做成, 油炸過後裹上糖漿或蜂蜜。味道不是很甜,多吃也不會覺得膩。另外圓形的是由年糕做的,沾上不同的粉做成不同口味。兩款點心配茶一起吃很配~

這裡實在是太舒適和溫暖, 小編坐在搖椅上差點就睡著了~

說到這裡,大家是不是想知道這家茶店在哪裡呢?

地址是:首爾市 鍾路區197-2 (서울시 종로구 인사동197-2 ) 

茶店正好在我們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 對面, 大家參觀完博物館,正好去茶店喝口茶休息一會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