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進3月,濟州島快迎來春天~而春天的濟州島是最適合旅遊哦!!天朗氣清,藍天碧海,油菜花盛放,真的是拍照的好時機! 小編在剛過去的假日去了一趟快閃濟州島3日2夜之旅,親身到訪了一些小清新景點,它們可是在IG上十分火爆的人氣景點,手機隨拍都是美美的~大家如想拍小清新的景點,跟著去就對了!!

 

1.體愛里自然生活公園 (휴애리자연생활공원)

◆地址: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南元邑新禮裡 2081(南元邑新禮東路256)

這個公園適合親子,情侶,朋友等一起去。公園裹種植了不同的花,四季都是鮮花盛放。園內有騎馬體驗,採濟州柑體驗等~

此外,園內掛了一些彩色字句,如고마워요!(謝謝),행복해(幸福),大家隨便選自己喜歡的拍照吧!!

▼現實的小馬,一定要給紅蘿蔔才跟人合照!!

▼幸運的小編剛好趕在最後一天去到梅花節, 在梅花樹下拍照多美啊!!隨便拍也很有春天feel~

 

2.愛來魔相4D藝術館

 地址:濟州島西歸浦市中文觀光路42號

喜歡拍照的人一定不可錯過愛來魔相4D藝術館, 它在世界各地有11間分館。其中,濟州島中文館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展示館,分為室內和室外展館。室內展館有多幅有趣的錯視藝術作品,配合搞鬼的表情, 構成一幅有趣的作品。

▼小編最愛的是戶外館, 在濟州藍天白雲下拍照多美啊! 修圖什麼的都不用!! 雕塑跟大自然溶為一體~

 

3.月汀里海水浴場

 地址: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

來到濟州島,當然一定要去海邊看海啦!!看! 海水很清澈,連海底也清楚看見!!!

▼月汀里海邊的彩色椅子是最有名的! IG上搜月汀里海邊一定會出現這彩色椅子~

▼另外,大家記得跟濟州島石頭爺爺拍照哦~ 話說小編拍的時候也有一隻小狗入鏡,哈哈~~它會看鏡頭的!

 

4.英式下午茶 Manorblanc (마노르블랑 카페)

地址: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德修裡 2952(安德面一周西路2100號街46)

玩累了,來這裡喝個英式下午茶吧!!單看外面像是一間渡假屋,但裡面是別有洞天哦~~它其實是一家咖啡廳!

大家可以一邊喝下午茶,一邊看海邊風景!!

▼店內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美美茶具,大家記著眼看手勿動哦!!

▼下午茶套餐(2人份)盛惠50,000韓元, 有馬卡龍,三文治,蛋糕和兩杯茶。看起來很高級吧?!

▼大家點了茶後,可以在這一面牆上選自已想要的茶杯,待會你可以用這個茶杯喝茶哦~

每一個茶杯都很美很精緻,是made in England的。小編有選擇困難症,不知道選哪一個好.... 

 

濟州島風景優美,美食眾多。而且,從首爾坐飛機去濟州島不用一個小時,真的很方便!!小編很想再去一次濟州島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濟州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