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來韓國一定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賞櫻, 而位於南部的大邱預計櫻花期是3月26日。早前小編已介紹了很多大邱好玩好食的地方,今次則介紹大邱賞櫻的行程,大家馬上筆記下吧!!!

 

1.八公山道立公園

◆地址:大邱廣域市東區新武洞

八公山是大邱非常著名的賞櫻地點。每年會舉辦櫻花慶典, 今年是4月13日-17日。到時會吸引大量遊客上山賞櫻, 大家乘著纜車便可以看到滿山的櫻花~~

▼看十里的櫻花,好不漂亮啊!

re20100419-016

psx02d45634

▼浪漫的櫻花路

IMG_0983

DSC_3042-----1

 

2.愛來水族館

◆地址:大邱新世界百貨公司9樓

大邱著名的愛來水族館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體驗的,有360度全視玻璃,驚險的鯊魚繩網,精彩的人魚表演等…

▼愛來水族館特有的鯊魚橋,下面可以看到游動的鯊魚哦!!

샤크브릿지 (3)

DSC02769_1

▼精彩的人魚表演,表演者沒有用氧氣桶的!真厲害

DSC_4097_1

▼親手摸海星

DSC_3958

 

3.東城路

◆地鐵中央路站下車

東城路集合各大化妝品,服飾店,食店,是年輕人聚集地,有點像首爾的弘大。不過,小編覺得更大,更好逛! 而且,建議大家住宿選這裡,血拼後直接回酒店放下戰利品,非常方便!!

IMG_7479

IMG_5518

▼可愛的蛋糕,全都只售10,000韓元!!!

IMG_5546

▼連鎖鞋店Shoopen,平底鞋只售10,000韓元!!! 東城路絕對是血拼的好地方!!

IMG_7472

 

4.E-World 賞夜櫻

◆頭流站步行約5-10分鐘

每年E world都會舉辦星光櫻花節,是非常著名夜櫻景點。今年的星光櫻花節是由3月25-4月9日,大家不可錯過哦!!!

▼明信片即視感

2473972_image2_1

▼83塔在夜櫻襯托下,帶點獨特的魅力。絕對不輸於首爾塔呢!

2369082_image2_1

▼E-World是情侶約會勝地,小心閃哦!! 這裡的紅巴士是拍照好地方,兩旁排開的櫻花加上紅巴士,好浪漫哦~~

IzG5VRjPnMEmc-U9Vaw5widGpMTw

토곰야간2

大邱交通非常方便,很值得安排2日1夜的行程! 下次,小編再為大家介紹更多大邱好玩的地方啦~~bye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