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天氣預報0929-1005  

9/29~10/5 本週首爾市天氣預報  

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,雨勢是必須撐傘的那種,不過星期二開始又是好天氣囉!

但是最近天氣真的涼了很多,我沒有帶著小外套出不了門,

尤其,從很熱的台灣來的各位,應該會覺得更冷

像昨天小編的朋友來玩,我穿短袖,他給我穿短袖+針織厚外套

不知道是我朋友身體虛弱,還是從熱熱的台灣來,所以覺得特別冷呢?

本週一和週四都會下雨,來玩的朋友記得帶傘或直接買新傘

其他都是晴朗好天氣喔!接下來就要進入大家期盼的「楓葉」期啦!

我會在首爾各地幫大家注意的

首爾天氣預報0929-1005    

建議穿搭 

本週來玩的朋友們!一定要帶外套喔!帶薄外套就可以了!

或是可以開始穿上薄長袖囉!

我個人覺得短褲、短裙都還是可以穿的(我昨天就有穿阿)

只是,早晚天氣真的變很涼,早早出門或會晚晚回家的人,

一定要帶保暖衣物喔!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本週的天氣預報囉!

喜歡的話,請不吝嗇的給我們一個讚囉!

每天不定時會提供首爾旅遊資訊、天氣資訊給大家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