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~你來~你來 

這次我們愛來魔相藝術館裡,舉辦了「SUPER MODEL」的活動,

什麼是SUPER MODEL活動呢?

就是當我們愛來魔相的最佳模特兒~怎麼當~就是踏進我們藝術館好好拍個夠,

然後選出自己覺得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來我們這裡投稿

經過大家層層票選,就有機會當上我們的SUPER MODEL啦!(獎項很豐富唷!)

別躲了幫你脫下帽子(숨겨왔던 나의탈모)

 

但是~可惜的是,目前已經截止收件啦

不過大家也別傷心,我們可以來看看別人的照片拍得如何,

下次有這麼好康的活動,第一時間報給大家知道哩~

雖然無法參加,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去參與投票唷!

趕快來看看有什麼趣味的照片吧!

 

我正在發抖(나지금떨고있니)

 

我渴了(갈증해소)

  

看起來有點滑稽的我(이보다 더 코믹할순 없다^^)

 

不可思議的今年已經結婚40年啦~(40년후의 꿈같은 프로포즈...오래)

 

救救我(살려줘)

 

玩美的夏天身材(올여름 완벽한 몸매로)

 

我吊在吸管上啦(빨대에 매달렸어요!)

 

看到喜歡的照片,別忘了!幫他們點個讚,表示讚賞喔!

投票網址:http://blog.alivemuseum.com/?p=7

投票截止:2014/08/31

✐公佈時間:2014/09/02

偷偷告訴你投完票,還可以拿到特別Coupon券喔!

 

活動原始內容: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