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3A7292.jpg

我們愛來魔相4D藝術館除了仁寺洞館之外,韓國境內還有八家分館,

首先來介紹一下,位於京畿道-坡州市的Heyri 藝術村分館

這家位於離首爾市區大約半小時~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即可到達,

我們的Heyri 藝術村分館就位於Heyri 藝術村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的裡面~

 

Heyri 藝術村呢!

是一個集合韓國國內多位作家、藝術家、製作人、建築家及音樂家等作品創作而成的一個藝術村。

因此在藝術村裡,無論是住宅、工作室、美術館、博物館都極具設計新穎感。

有些藝術家們在Heyri文化藝術村內創作,並且也在現場販售作品。

自2005年起,Heyri文化藝術村內的博物館、展示館、音樂廳等建築物約有40多棟,

預估在3~4年之內可以增加到400多棟。

Heyri文化藝術村內也有許多兼具展示館及咖啡廳、餐廳的休憩設施。

 

Heyri藝術村內一直維持著與大自然共存的理念,

所以藝術村內所有的建築物都不建蓋超過三層以上,

外觀也都是各有風格特色,以致建築本身就可以稱得上是一件藝術品。

※以上介紹文章摘自韓國觀光公社

Heyri藝術村官網:http://www.heyri.co.kr/

坡州Heryi 藝術村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   

看了以上介紹,大家就知道Heyri 藝術村是一個知性與美感兼具的地方,

來這兒就可以一窺韓國藝術家的新穎創作哦!

而且這邊離首爾市區非常近~大約只需半小時~一小時的車程,

非常多人會在旅遊期間安排一天出首爾的小散策,

坡州Heyri 藝術村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哦!

 

這裡入園是不用門票的,但是這裡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博物館,

所以大家入場時,可以購買聯票比較划算哦!在這消磨一整天絕對綽綽有餘,

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的Heyri 藝術村分館吧!

 

【票價指南】

大人 ─ 8,000韓圜

青少年 ─ 7,000韓圜

兒童 ─ 7,000韓圜 (36個月以上、13歲以下)

  

【營業時間】 

平日 ─ 11:00~18:00

星期六、日、公休日 ─ 10:00~19:00

電話:031-949-9017

  

【地理位置】 

坡州Heyri 藝術村 - 4號GATE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 

韓文: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법흥리 1652-114

中文: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法興里 1652-114

英文:1652-114, Beobheung-ri, Tanhyeon-myeon, Paju-si,

Gyeonggi-do, Korea(Gate 4, Artist Village, Heyri, Paju, Korea)

  

【交通方式】   

❶地鐵:地鐵2、6號線合井站1,2號出口,搭乘2200號巴士往 Heyri 文化藝術村Gate 1下車

❷巴士:200號 ─ 坡州市陌今洞-英語村-Heyri文化藝術村-坡州出版園區-大化站-白石站-合井站

❸巴士:2200號 ─ 坡州市陌今洞-英語村-Heyri文化藝術村-坡州出版園區-韓國國際展示館-合井站

 

【園區導覽圖】

這裡還有「她很漂亮、來自星星的你、紳士的品格、祕密花園」來坡州 Heyri 藝術村拍攝喔!

來這裡玩一整天,還可以一次造訪這麼多個韓劇外景拍攝地,真得非常划算喔!

 ●愛來魔相4D藝術館 ◆ 坡州 Heyri 藝術村分館介紹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  

 

【館內作品搶先看】  

►寶貝~ 你確定這是六塊肌嗎?

IMG_4224.JPG

 

►爸爸,快來救我ㅜㅜ

sEL3A7616.jpg

 

►我是天使的化身

sEL3A7957.jpg

 

►我有懼高症呀~~~~~~~

Heryi 藝術村分館(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) 

 

►怎麼辦? 被發現了.....

IMG_4156.JPG

 

►七夜怪談重新上演啦~

IMG_4189.JPG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