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图片20151002154613  

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啦!

現在只要購買我們愛來魔相4D藝術館+智勇迷宮的兩館通行票,

就可以免費獲得「One Asia Seoul Mega Concert」的演唱會門票一張喔!

限額100名!想去演唱會的要快喔!(記得跟賣票人員索取喔!)

 

【演唱會資訊】 

日期 2015-10-06 ~ 2015-10-06

免費的亞洲明星在首爾大型演唱會等您來參加!

 

2015年10月6日,預計於首爾廣場舉辦One Asia首爾大型演唱會(One Asia Seoul Mega Concert),讓您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喜愛的韓流及亞洲各地明星! 

本演唱會將對所有人免費開放,特別是來首爾觀光或居住的外國人,更可獲得特別優待(將設立外國人專屬座位),如此難得的機會,千萬不可錯過。以下為演唱會預計舉辦之時間及地點,請您密切鎖定本網站,我們將持續更新活動內容!

 

‧日期:2015年10月6日(二)

‧時間:晚上七點至十點半

‧地點:首爾廣場及週遭一帶(根據現場情況演出地點可能會變動)

‧歌手:韓國─CN BLUE、GOT7、Ailee等 / 亞洲各國─王錚亮(中國)、Julie Anne San Jose(菲律賓)

 

【中文版說明】

QQ图片20151002142846

 

【英文版說明】

One Asia Seoul Mega Concert贈票活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演唱會 CNBLUE GOT7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