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們公司的廣告唷~
有上繁體中文字幕,看完可以更了解我們的展館

就照廣告的部分
來分享一下編輯我的參觀小小心得
我那時是跟朋友一起去的(還沒成為編輯之前)
因為我在台灣一直都還沒機會去看這種立體藝術展
一進去整個太high了XDD

走進去大概邊玩邊拍照大約15分鐘左右,你就會看到這位人兄XDDD
(因為前面有好幾幅,如果假裝沒看到前面幾幅直奔的話大概2分鐘就到了)

韓國仁寺洞愛來魔相4D藝術館-08
這幅我覺得真的很棒!!!!!
可以站得靠近他一點跟他對打(誤)
拍起來會很好笑!!!真的請相信我XDD
還可以真實感受4D效果!!!!

接著大概再走兩個小時吧!哈哈哈哈就可以看到這位美女姐姐-瑪麗蓮夢露
韓國仁寺洞愛來魔相4D藝術館-09  
其實小編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被嚇到全身冷汗XDDD
那天因為是平日下午,那時候這個展的位置比較沒有人
我就安安靜靜的在遠處要過去的時候
剛好夢露姐姐提著手機,可能講電話被抓包(?)哈哈沒有啦
她就一動也不動的,外國人眼睛又很大,我第一眼就認定她是館內娃娃
結果過兩秒她就動了......
我真的是全身冷汗.......但是她真的很漂亮!!!!!像娃娃一樣美

可惡本來不想跟大家說她是真人,想說會不會有人也跟著被嚇到的XDDD
結果廣告出來已經是動態了所以騙不了別人哈哈哈(壞心小編輯)

這個點可以跟夢露姐姐互動,她會主動找您拍照的
其實她還可以借衣服給你穿,不過我那天嚇太大一跳了
心有餘悸,所以拍完照就走了XDDD(可惜...ㅠㅠ)

總之~~來仁寺洞玩的話,記得要來參觀一下愛來魔相藝術館唷!!!!撒啷黑~


關於愛來魔相更詳細的介紹請參閱:韓國旅遊。關於愛來魔相4D藝術館
關於愛來魔相地理位置介紹請參閱:韓國旅遊 愛來魔相4D藝術館 地理位置介紹
關於收費或折價券文章請參閱韓國旅遊 愛來魔相4D藝術館 收費標準及營業時間介紹


也可以關注我們官方FB及官方網站

愛來魔相4D藝術館韓國官網: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
愛來魔相4D藝術館FACEBOOK愛來魔相藝術館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