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為我著迷熱門韓劇取景地點  

首圖是不是閃到大家了

這部在2011年很火紅的熱門韓劇「你為我著迷 넌 내게 반했어」

由CNBLUE主唱「鄭容和 정용화」和繼承者們中飾演車恩尚的「朴信惠 박신혜」攜手主演

兩人在劇中譜出的浪漫愛情大家是不是還記憶深刻呢!

現在想到某些片段嘴角還會不自覺上揚哩~韓劇就是這樣的有魅力啊!

 

現在要跟大家報告的,就是這兩人的甜蜜約會場所 

就是在我們家「愛來魔相4D藝術館的濟州島分館」啦!

 

你為我著迷熱門韓劇取景地點 

劇中兩人攜手甜蜜約會照相的場景就是我們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,什麼是4D藝術館呢?

除了大家一般耳熟能詳的3D錯覺藝術之外,

我們還加上了Object Art(實物藝術)和Media Art(多媒體藝術),

讓你的照片拍起來更逼真、更好玩,嗯~說太多就沒有神秘感了!等大家親自來體驗呀!

雖然劇中的拍攝地是在濟州島分館,但是也歡迎大家來仁寺洞本館體驗喔!

我們現在已經是韓國人情侶們最愛來的約會勝地啦!

 

你為我著迷熱門韓劇取景地點     

放上幾張可愛的照片讓大家羨慕一下,

如果是情侶、家人、朋友一起來玩肯定都是會非常有趣的,

你們看看,鄭容和 和 朴信惠 拍得多開心啊!

你為我著迷熱門韓劇取景地點

我們藝術館裡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畫作,等你們來發掘哦!

來韓國旅遊時,沒時間去到濟州島分館的人,也可以直接來我們仁寺洞本館玩喔!

仁寺洞本館有2層樓,比分館大很多,畫作當然更多啦!

而且就在首爾市區裡,相當方便又近!

 

最後附上「你為我著迷 넌 내게 반했어」兩人約會的精彩片段, 

看完影片的人,應該會想立馬跟你的另一半去玩吧

給大家去玩的時候做參考囉!>>>立馬來玩(館內介紹)

 

 

※以上圖片來自MBC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Alive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